其實我是個少女心又愛好凱蒂貓の女孩💗


夢寐以求家裡還有身上的用品都是粉色系凱蒂貓

 

一直想把用了好幾年的皮夾換一個新的

 

就在3月的時候利用休假的時間逛逛拍賣網站

 

結果…我真的看到粉紅色の凱蒂貓


(尖叫聲喇叭.jpg 啊~~~)

 

立即馬上下單購物車.jpg

購物車3.jpg

 

 
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擁有凱蒂貓的皮夾

 

所以收到的那一刻我就決定要好好愛護保養

 

之前對於清潔保養皮夾一點概念都沒有

 

久了髒了龜裂就換一個新的

 

但是這一次是我最愛最愛的凱蒂貓

 

皮夾用了一段時間後覺得該保養清潔一下

 

慶幸我在代理商這裡工作有試用品可以試用

 

還有專業的同事細心推薦與教導

 

我才知道我的皮夾的材質是漆皮的!!!

 

漆皮材質不透氣若沒有保養會容易產生髒污、泛黃、氧化

 

一旦泛黃、氧化就救不回來了

 

顏色滲透進去也無法清除

 

還好我只用一段時間還沒泛黃、氧化

 

但有少許的污漬

 

皮夾1.jpg

皮夾2.jpg

 

所以就先試用公司的漆皮清潔保養品

 

購物車.jpgTARRAGO塔洛革-漆皮清潔凝膠 

有效清潔漆皮亮皮材質的手紋、殘膠、污漬、泛黃、氧化

可以防止靜電效應,並且清潔後能恢復原有的光澤

 

購物車.jpgTARRAGO塔洛革-漆皮萬用保養液 

對於漆皮材質的保養與打亮
預防漆皮硬化脆裂,顯現明亮光澤

 

使用任何產品前都要將表面的灰塵清除
可以先用馬毛除塵刷或者乾淨的棉布
輕輕擦拭掉表面的灰塵再接著下面的步驟

 

第一步我們要先使用漆皮清潔凝膠

以棉布沾取適量清潔凝膠

皮夾3.jpg

用畫圓的方式輕輕擦除漆皮的表面髒污

 

放著靜置三分鐘等待乾燥後


再以棉布畫圓拋勻即可!

 

 

再來第二步我們要使用漆皮萬用保養液

 

先將漆皮萬用保養液搖晃均勻


對準海綿中間的小圓球按壓下去直到”咖”一聲

 

對著漆皮夾少量且塗抹均勻,靜置乾燥

 

皮夾4.jpg

乾燥後,再以棉布畫圓推至光亮就完成囉!

 

 

將!將!將!將!

 

就是這個完美的光🌟

 

亮晶晶.jpg

 

保養完畢可以開開心心帶它出門

 

完成.jpg

皮夾5.jpg

皮夾6.jpg

 

我都跟我好朋友說

 

只要有漆皮材質的產品一定要清潔保養

 

不然等到泛黃、氧化、嚴重的髒污再清潔保養就來不及囉!

 

開心.jpg

arrow
arrow

    fashio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