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女生閒暇沒事購物就是最大的樂趣,
在路上看到很多漂亮女孩都會穿著靴子,

讓我也對靴子充滿期待,就開始為期一個月的蒐尋短靴大作戰。

124154.jpg

沒事就用Google搜尋短靴,晚上看到自己快青光眼,

終於終於我看到了無論是型還是跟高幅度都符合我夢想的短靴版型!

以下這雙試用的就是我找好久終於找到我很喜歡的短靴

在來代理商工作之前穿的都沒有保養的這個意識,
不是髒了就換,不然就是壞了就丟,

後來才意識到要找到自己喜歡的鞋子是很困難的事,

尤其當我把靴子丟掉之後,往往都很難再找到一樣的短靴造型。

這個想法抬頭後,我就開始詢問同事,

有沒有什麼日常就可以保養短靴的簡易的方式?
(上班很累的還要保養鞋子很累人的 XD )

這雙鞋子事雖然已經到手,

但我這樣的意識還沒有抬頭,所以還是被我穿了一陣子,

又是摺痕又是灰塵髒污形成霧面

302389.jpg

慶幸我們公司有保養鞋子的試用品,

還有專業的同事細心推薦與教導!
順便也提升我們的專業度,

而我的鞋子只要使用,
皮革快速亮光海綿均勻的在皮面上來回的擦拭,

302412.jpg

就出現這個光!這個!這個!這個!這個!這個!這個

( 所謂的惡魔身上帶的天使光 XDDD )

擦拭完畢就可以立即出門,

真的超級快速清潔乾淨擁有原先購買鞋子的光澤感,

照片上就可以比對使用前是霧霧髒髒的

使用後則是擁有亮面光澤感 ( 惡魔天使光HA )

294503.jpg

我都跟我懶惰的朋友們 ( ) 推薦這個 Tarrago皮革快速亮光海綿購物車.jpg 

簡單快速連趕著出門也不會耽誤時間

超開心不用擔心趕時間還不能保養鞋子

終於大功告成啦~~~

29450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shio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