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我放假

 

阿姨都會找我一起出去逛街、唱歌

 

帶我去吃美食,買衣服鞋子

 

長大後,


甚至會在百貨公司週年慶

 

買了好多好多保養品

 

我最喜歡就是


每年週年慶與阿姨一起逛百貨公司

 

看到有很喜歡的阿姨都會買給我

 

這是我人生中の小確幸 💗

 

小確幸.jpg

 

在這之前我一直很喜歡麂皮馬丁靴


麂皮馬丁靴.jpg

 

但是因為價格的關係遲遲一直沒有購入

 

有一次和阿姨逛百貨公司逛著逛著

 

我看到一雙類似麂皮靴

 

但它是


仿麂皮的高筒隱形內增高休閒鞋

 

仿麂皮休閒鞋.gif

 

當時看了真的好喜歡好想擁有一雙

 

就馬上跟阿姨說

 

將~將~將~將~

0.jpg

就馬上購入了

喇叭.jpg啊~~~我超級超級開心の

 

開心.jpg

 

穿一陣子有些許的髒污


但是一直不知道如何清潔煩.jpg

 

1.jpg

直到我來到代理商這裡工作

 

什麼都不用煩惱

 

有不懂的地方


還有專業的同事細心推薦與教導

 

為了學習每樣產品


還有提供試用品可以使用


於是


我把這雙高筒隱形內增高休閒鞋來練習

 

期待.jpg

其實一開始我一直以為這雙是麂皮材質

 

直到帶來公司練習同事告訴我


它是仿麂皮

 

有麂皮的質感

 

但它的材質是絨布

 

於是推薦我使用萬用泡沫清潔慕斯

 

還需要準備麂皮多功能刷


多用途刷()以及乾淨的 棉布

 

 

2.jpg

購物車.jpgTARRAGO塔洛革-萬用泡沫清潔慕斯

 

針對光滑皮革、麂皮、布料紡織品


做深層清潔


綿密泡沫有效快速清潔任何頑強的髒汙

 

有效清潔與軟化,不須用水沖洗,


使用後不會傷害材質,


也不會改變材質原有的顏色、


光澤及質感

 

 

提醒:使用任何產品前


建議先在不明顯處測試


無掉色之慮再使用

吐司2.jpg

先將慕斯搖晃均勻噴灑適量的慕絲在


鞋面上

 

3.jpg

 

再搭配使用多用途刷來回把髒污刷起來

 

將刷好髒污的泡沫用布擦拭乾淨後
 

須等待半乾


再使用麂皮多功能刷將愛鞋梳順

 

我的寶貝愛鞋亮晶晶啦~~~

 

 厲害.jpg亮晶晶2.jpg

 

4.jpg

 

萬用泡沫清潔慕斯 真的超級厲害的

 

把原本髒兮兮的鞋鞋

 

一下子變得乾乾淨淨的

 

厲害2.jpg

 

 

 

就在讓我們對比一次使用前、使用後

 

1_副本.jpg

 

開心3.jpg開心2.jpg


給我一雙乾乾淨淨的新鞋鞋

 

萬用泡沫清潔慕斯真的會是你們


清潔愛鞋的好夥伴哦!

跳舞.jpg

arrow
arrow

    fashio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