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個.jpg

 

前幾天包包壞掉

 

從櫃子裡拿出


買了半年捨不得用的手提包

 

是我最愛的粉色

 

結果……結果……

 

沾到櫃子的髒污

 

還清不掉

 

哭哭.jpg


真的超級心痛心痛.jpg心痛.jpg心痛.jpg

 心痛2.jpg

 

1.jpg

 

來一張髒污特寫吧!

 

2.jpg

 

心碎的聲音~~ 心碎.jpg

 

一次都沒有背過就這樣

 

我難過.jpg

 

隔天上班把包包掉清不掉

 

這件事情跟同事討論要怎麼辦

 

她馬上推薦我使用

 

SAPHIR莎菲爾-皮革肥皂

 

 

清完後我超級滿意


所以想來跟大家分享

 

分享.jpg

 

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期待使用後的效果呢

 

期待.jpg

 

 

就讓我們準備一下使用的產品

 

3.jpg

 

購物車.jpgSAPHIR莎菲爾-皮革肥皂

 

能有效快速的去除皮革上的髒污,


恢復皮革原有的樣貌。

 

*但若是染到顏色太久,顏色吃進皮革裡

 

可能就清不太掉,就要使用染色的方式

 

還需要馬毛除塵刷清除表面上的灰塵

 

 

 

使用任何產品前都要將表面的灰塵清除


先用馬毛除塵刷在皮革表面上來回輕刷

 

清除灰塵再接著下面的步驟

 

 

 

提醒:使用任何產品前建議先在

 

不明顯處測試,無掉色之慮再使用

 

 

 

首先,


先利用馬毛除塵刷清除皮革表面上的灰塵

 

 

4.jpg

 

 

再將皮革肥皂內附的海綿浸濕

 

5.jpg

 

 

浸濕後要壓乾

 

7.jpg

 

壓乾後沾取適量的皮革肥皂

 

8.jpg


擦拭在髒污處

 

*努力的擦~~~~~*

 

快速的去除皮革上的髒污

 

是不是跟我一樣馬上看見效果

 

恢復皮革原有的樣貌啊 感動.jpg

9.jpg

 

 

最後將髒污泡沫擦拭乾淨即可開心.jpg

 

感動3.jpg

 

等一下.jpg


還沒完成哦!!!

 

雖然把包包清潔乾淨,

 

但最重要的是保養包包,

 

我準備了

 

購物車.jpgSAPHIR莎菲爾-金質-NAPPA保養霜


頂級植物油保養霜有效滋潤

 

等各式高級淺色皮件皆適用

 

 

首先,先準備一條棉布

 

10.jpg

 

 

接著使用棉布將產品均勻塗抹於皮革表面

 

靜置讓皮革吸收營養,


乾燥後以棉布或是拋光刷推勻

 

11.jpg

 

再放置通風處待乾就完成囉開心2.jpg

 

感動2.jpg

12.jpg

 

我的寶貝包包終於恢復原來的樣貌

 

發現皮革肥皂

 

有效快速的去除皮革上的髒污

 

自己也馬上購入一個

 

有了他 就不用再擔心我的寶貝包包又髒掉

 

抱歉.jpg

arrow
arrow

    fashio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